R.布  

今天群里有人安利文,轰爆,活着。
我觉得我打个tag让人看见是无关口粮的内容很几把烦,但我还是要ky一下让人看到。天时地利人和,哪条都不占。我在学校热得伸腿瞪眼的宿舍敷着面膜操心我的设计课借着手机微弱的电光分列优点缺点一二三。
避写作习惯语言习惯不谈。这也无法探讨,行文风格各异。
群内切入点放在卡酱会不会自杀上面。我个人观点,这点无关要紧。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鲁鲁修,在整个code geass 系列里表现还算得上展开积极抵抗,但鲁鲁修最后的结局四舍五入就是自杀我想也没人否认。不想自杀的人不代表不会自杀。圣埃克絮佩里说:另外有人会把这种人和斗牛士、拳击手混为一谈,吹捧他们对死亡的轻蔑。但我却嘲笑对死亡的轻蔑。如果这种轻蔑不是出于公认的责任感,那它就是意志消沉或年少冲动的表现。

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

2018-06-23 热度-1
 

评论

热度(1)

©R.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