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布  

cut一个小片段嘻嘻嘻

我们从第一粒扣子就扣错了。如果我一开始服软了,如果我没那么自信了解他……但回过神来,一步接一步越来越错。谁也看不清谁的脸,遍体鳞伤地活着,活着。
要是,没有遇到小胜就好了。
那样连纽扣都不会有。
可我没有他,什么也不是。我到底是憧憬欧尔麦特还是向往小胜才想要成为英雄,这点我已经搞不清楚了。或许两者兼而有之,但我搞不清谁的比重大一些。我是看着小胜的背影长大的,但我不想看着他的背影,我想和他一起。但什么标准才算比肩同行,是我之前不懂得的。即使成了one for all的继承人,做了梦寐以求的英雄,能和小胜在一个战场上,到头来还是看着他的背影。
我们从来没能,在一条正确的轴线上。
乱七八糟的。
好累啊。

2018-09-09 评论-3 热度-7 出胜
 

评论(3)

热度(7)

©R.布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