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布  

【原创冲土】就算是抖s也有真正孩子气的时候

总悟生贺。
“我觉得你没必要一直顾及我这种幼稚的人。”
“是吗?我倒是觉得你成熟过头了。”
冲田不太喜欢土方,大多数事情,土方看得都太清楚,显得冲田很幼稚。就连讨厌土方这件事也是,毫无气量,非常可笑。
组里每个人过生日都会有庆祝,基本都很简单,甚至没有组织喝酒。毕竟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一群人,他们放假,攘夷组不放。有时候安排轮休,几个人喝几杯意思意思也就算了。说是警察,其实也算是军队。寿星往往会收到代表整个真选组的礼物,但只有冲田,每年会收到代表个人的礼物。
二十岁的孩子正常会做什么?
心智不成熟的孩子应该做什么?
不管上学还是工作,都不应该是刀尖舔血的日子。
总悟每次拆礼物,都多少觉得,这么想的人是傻逼。不管多大,命都只有一条。如果干这行活得无忧无虑,命大只是一时的。
但是近藤老觉得,小孩子就应该有小孩子的样子,根本没留意总悟其实已经在他眼里当了十四年小孩子了。小孩子难道就有免死的特权吗?这种答案太明显了。
土方每年也会意思意思。费心找点新奇的玩意儿,天人的洋货,地上的稀罕物。
-“拆开看看?”
总悟扯开外层包装的和纸,精美的樱花迅速随着力气褶皱成一团废纸。里面是个磨砂钢制的盒子,沉甸甸的,有相当分量。打开盒子,一把手枪躺在猩红色的天鹅绒上。
-“这个好”
-“别拿老子实验!”
土方跳到总悟的另一边,他刚刚站的地方后面的屏风赫然露出一个大洞。
-“切~”总悟翻着白眼,从牙缝里咬牙切齿地蹦出遗憾和不屑。土方抓起冲田的衣领,拎起冲田摇晃:“你还敢'切'?老子差一点就死了啊你这混蛋?”冲田斜着眼看土方的脸,愤怒而扭曲的表情,瞳孔完全没有放大----假装愤怒。
土方的脸近在咫尺,冲田能看得清他细致紧绷的光洁肌肤、有一点发青的蓝黑色眼睛、散乱纤软的黑色刘海、看起来柔和不失坚毅的嘴型……就突然很生气,生气到想亲一口,然后咬碎这张协调的俊脸。
不想让他哄着,不想被他当孩子。
总悟脑海中,这样的想法逐渐拼凑起来。
“我觉得你没必要一直顾及我这种幼稚的人。”总悟盯着土方的眼睛说,“让着我没有什么意思。”但土方的眼神没有什么变化,这让冲田觉得自己更像个赌气的小孩子或者马戏团的小丑,土方则是居高临下的纵容者看客。
大概是察觉到了什么,土方松开了冲田的领子,抱着手臂,笑了笑,“是吗?我倒是觉得你成熟过头了。”他凑近冲田,轻轻低了下头,隔着刘海亲了亲冲田的额头,而后大步流星地走了。
-“你去哪儿?”
-“拯救世界……”
冲田看看手里根本没什么机会用得上的枪,骂了土方一句,觉得不够大声,又骂了一遍。
fin.

2017-07-08 评论-10 热度-883 冲土all土短篇
 

评论(10)

热度(8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布 Powered by LOFTER